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新一批“网吧啄木鸟”上岗
2022-06-07 09:53:00  来源:金山网

日前,镇江“网事园丁——网吧啄木鸟”志愿者“接力棒”仪式举行,对超龄资深志愿者试行荣退制度,同时及时补充新鲜血液,保障志愿者队伍的稳定和发展。

仪式上对《镇江市“网事园丁——网吧啄木鸟”资深志愿者荣誉退出试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宣布首批4位“荣退”人员名单。随后,资深志愿者吴家祥代表老志愿者向新队员进行“接力棒”交接,6位新加入网吧啄木鸟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进行集体宣誓。

镇江市关工委、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网事园丁——网吧啄木鸟”10年来用真情、用真心做好网吧巡防工作,无论夏日高温酷暑,还是冬天严寒霜冻,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坚持在网吧巡查第一线,为未成年人教育把好关,不断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为镇江文明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高启华 方良龙)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