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江苏省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在宁举办
2020-09-04 20:2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网信部门和重点网站网络举报受理和处置工作水平,9月2日至3日,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南京举办全省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开通举报方式的重点网站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强调,网络举报工作作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一环,对于维护网络政治安全、维护网络空间清朗、维护网民合法权益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升网络举报工作统筹力、研判力、处置力、动员力、影响力,加大对属地各类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处置力度,积极回应网民关切。

培训班邀请中央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举报中心领导和国内相关网络平台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使用操作实务培训和现场教学。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出席开班动员。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