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
2022-11-22 11:23: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5日-18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智,江苏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杜家雷、周萍,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

陈智同志在开班式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办党员干部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培训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砥砺为民情怀,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扛起担当之责;要深刻感悟、不断弘扬红旗渠精神,激发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淬炼创业创新的担当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延伸考察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近距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多角度、沉浸式感受林县人民“誓把河山重安排”的信心决心和勇气智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感悟包括红旗渠精神在内的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历史观照未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决落实“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真正把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全面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管理,大力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信息化便民惠民的能力和水平,以江苏网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