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1-06 20:0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月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委网信办办务会全体成员出席,办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荣退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为退休干部周萍同志送上鲜花,并颁发退休证和荣誉证。杨力群同志代表办务会向周萍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对周萍同志光荣退休表达了美好祝福。他表示,周萍同志长期奋战在信息化条线,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为网信事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周萍同志退休后安享生活,并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网信事业发展。

周萍同志深情回顾了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对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由衷的感激,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以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其他参会人员也向周萍同志表达了感谢、不舍与祝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