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2023年全省重点网站平台负责人培训班在宿迁举办
2023-05-23 15:5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5月22日至23日,2023年全省重点网站平台负责人培训班在宿迁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宿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把握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网站平台负责人的法治意识和能力素质,为净化网络生态、清朗网络空间提供法治保障和力量支撑。

培训班围绕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主题举办多场专题讲座,组织参训学员赴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等地进行现场实地教学。

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市部分重点新闻网站总编辑、部分县级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重点商业网站主要负责人、重点MCN机构信息内容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