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江苏举行
2022-11-11 22:18: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11日,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江苏举行。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新华社原副社长周锡生上午在无锡面向全省网信系统作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国家电网公司副总信息师、中央网信办专家委成员王继业下午在常州作宣讲报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在无锡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锡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并联系网信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周锡生还与参会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在常州会场,王继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刘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全省网信系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做到宣讲活动有声有色,实现任务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全省网信系统600多人参加报告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重大任务举措,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扛起“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网信担当。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