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省网络社会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4-03-26 21:20:00

3月26日,全省网络社会工作现场会在常州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明,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网络社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也是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要用强劲充沛的正能量团结凝聚广大网民,同心共筑中国梦。各地网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应用导向,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创新工作方式,延伸工作手臂,更加有效加强统筹协调、破解重点难点,更加有效加强思想引领、共识凝聚,推动网络社会工作提档升级、全面优化,更好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网络社会工作完善机制、强化推进,确保责任落实、任务落地。要加强工作融合,理顺内部机制,加强系统谋划,协同推进,互促共进。要积极探索创新,坚持与时俱进,敢于先行先试,主动研究新情况、破解新问题,持续增强网络社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网络社会工作情况。南京、常州、淮安、连云港、常熟市委网信办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常州市推进网络社会工作的特色成果。

编辑:徐洁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