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数据安全 > 安全资讯 > 正文
以赛代训 以训备战!2023年镇江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3-10-20 21:36:00  来源:江苏网信网

为全面筑牢我市网络安全防线,持续增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20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镇江市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镇江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8个辖市区的79支参赛队伍及11名个人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拼搏,共有9支队伍和3名个人选手(组成市级机关联合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等环节,十支队伍围绕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行业技术标准等方面知识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丹徒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级机关联合队代表队、丹阳市代表1队荣获二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等7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丹阳市委网信办、句容市委网信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选手的知识储备、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更是引导、鼓励全社会在不断学习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持续浓厚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编辑: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