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江苏党史的光辉历程及基本启示”专题辅导讲座
2021-09-28 13:41: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全省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在南京市溧水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万建清,作“江苏党史的光辉历程及基本启示”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年春到会指导,13个设区市网信办负责同志,部分网信委成员单位及省直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直联机制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级新闻网站平台和部分重点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省委网信办机关、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万建清围绕江苏党史发展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4个历史阶段作了详细的阐述,总结归纳了江苏党史的“六个坚持”基本启示。

认真聆听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万主任的报告既有宽广的视野,又有深度的分析,是一堂生动解渴的江苏党史教育课,对大家进一步了解江苏的过去、把握江苏的现在、展望江苏的未来,更好地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网信工作“下篇文章”,有着积极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