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2021-11-17 09:37: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16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动员部署。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通报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有关安排。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主持会议。

徐缨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着眼“学”的要求学在前走在前,着眼“宣”的要求力求准确生动,着眼“治”的要求形成常态长效等。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提升治网能力,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放眼网信事业的长远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全会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一系列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江苏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要立足网信工作的当前任务,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围绕2021年全省网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求实效,在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上求实效,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副处职及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处室负责同志,市各重点网络媒体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