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7:0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3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引领江苏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报告,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吴政隆书记对网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带动引导网信领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精心组织网上宣传报道解读,坚持用好用活微博、微信、新闻APP等传播载体,推出有分量的新闻报道、专家访谈、评论言论、理论文章,广泛开展在线访谈、网民互动等活动,制作系列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阐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网上热潮。要认真研究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重大主题、重要任务、重点项目以及政策举措,围绕“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深入谋划推进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等工作,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更好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研究谋划,结合省“十四五”网信规划实施,科学制定全年目标任务,把省委的最新要求转化为全省网信工作的生动实践,为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党中央和省委放心、人民满意的网信答卷。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