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
2022-04-13 1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江苏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 

吴政隆许昆林张义珍出席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3日,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推动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安华以视频形式作辅导报告,介绍了《条例》的制定背景和重大意义,解读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基本原则,讲解了组织体系、干部、人才等各方面工作具体要求,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出建议。与会同志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省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中心抓落实、精准科学抓落实,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省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听取了报告。

作者:黄伟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