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
2022-04-14 21:55: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4月14日,江苏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传达批示精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主持会议。

张爱军在充分肯定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吴政隆书记批示要求,充分认清全省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聚焦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网络安全坚固屏障;聚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网络安全强大助力;紧盯“两法一条例”贯彻落实,营造法治保障惠民利企的网络安全优质环境;突出“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构建一体推进的网络安全良好生态。

会上,发布《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指数报告》,公布2022年度6个重要活动和9个重点项目。为2021年度江苏省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江苏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颁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无锡市委网信办、宿迁市委网信办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级部门单位网络安全责任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委分管领导、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及网络安全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