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综合治理创新试点项目建设现场会
2022-06-13 18:49: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6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常州市武进区召开全省网络综合治理创新试点项目建设现场会。会议总结了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指出今年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深化建设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动深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增强做好今年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深化建设的信心决心,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创新试点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奋力推进我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深化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红色千帆”互联网党建、武进区清朗E站等建设项目。南京、常州、南通、淮安市委网信办围绕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6个创新试点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省有关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省委网信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分管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