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27 13:03: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26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务会成员作交流发言,机关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格局宏阔、气势磅礴,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笃信笃行,进一步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网信战线承担着重要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上作示范。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认真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精心周密部署,在宣传阐释上求深入。秉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家到户、入脑入心。四要抓好成果转化,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统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任务的落实见效上,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