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23-01-11 19: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信长星主持会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11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进行民主协商。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就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有关换届人事安排作了说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民主协商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进行了认真协商,一致赞同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有关换届人事安排意见。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不再担任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的省政协党外副主席参加民主协商会。

作者:黄伟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