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e路同行 温暖相伴”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2023-01-16 16:07: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互联网行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近日,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部分互联网企业开展慰问调研,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京西西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每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向党员和优秀员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赠送节日慰问品。

调研组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深化“党建引领助发展”服务行动,发挥行业优势解决互联网企业现实问题,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教育管理、关心帮扶的方式方法。广大互联网企业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产经营和发展当中,突出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成长同频共振,为助力经济发展、共建网络文明、深化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