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5 22:23:00  来源:网信江苏

3月13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王万军、陈智和机关2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面对面辅导,也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反复学习体悟、指导工作谋划、全面推进落实。

杨力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殷切期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指导工作上做真功求实效。要自觉对照“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确保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