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网络社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3-22 17:51:00

3月22日,全省网络社会工作推进会在南通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以及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社会工作,是打赢网上意识形态斗争、维护党的执政安全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广大网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题中之义,是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任务。做好今年的网络社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及省委相关工作部署,以新举措新作为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推动网络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加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聚焦核心引领,持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唱响强信心谋发展主旋律;要强化齐抓共建,切实深化网络文明建设,强化创建引领,注重发挥网民主体作用,突出示范带动;要聚焦“两个提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行业基层党组织有形覆盖率、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水平。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理念方法,加强激励保障,努力推动网络社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网络社会工作情况,苏州、常州、泰州、南通、宿迁市委网信办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南通市推进网络社会工作的特色成果。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