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07 15:00:00  来源:网信江苏

4月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宣读2022年度考核先进处室(中心)、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智部署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并主持会议。办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在办务会坚强领导下,全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识更加牢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更加彰显,全面从严守底线的决心更加坚定,机关党的建设与网信事业发展实现了双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重要一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注重统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穿透力,让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受教育、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

杨力群从四个方面对做好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的“网信铁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努力建设组织坚强的“网信铁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服务强化担当,努力建设作风优良的“网信铁军”;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建设纪律严明的“网信铁军”。

会议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教育片,机关各处(中心)党支部向办务会递交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