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网络普法优秀案例网络投票启动!邀您投票
2024-03-28 14:3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e法e同行,护航新征程”,江苏网络普法优秀案例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啦! 

这是什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展示推广江苏开展网络普法的经验做法,现启动全省网络普法优秀案例网络投票活动。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是全省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在前期初步征集了59个候选案例的基础上,我们组织优秀案例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优秀案例评定的参考依据之一。

活动如何参与? 

1、网络投票时间:3月28日——4月3日。

2、可分别在新江苏客户端首页、中国江苏网首页、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江苏网络普法优秀案例网络投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进行网络投票。

3、每人每天可投1次票,每次投票最多可选10个。

4、本次投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序号仅代表作品编号,排名不分先后。

6、评选标准:应根据案例的创新性、教育意义、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

7、本次活动投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网络法治宣传作为全面依法治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法治建设的“扩音器”“金话筒”“连心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网络普法活动中来,让网络普法更好护航美好生活。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络投票

投票入口:https://proc.jschina.com.cn/2024pftp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