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网信普法 > 五进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海宁社区“联点共建”创文,我们在行动
2020-09-07 15:49:00  来源:“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文明

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

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

文明

是一座城市的灵魂

更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品牌

创文,

我们在行动

近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10余人到共建社区——海宁社区,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活动。

“清洁家园”美环境。志愿者分组包片到居民区、市民广场、商业街等,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并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对机关办公场所和公共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和保洁,不留死角、不落一处。入户走访传文明。组织志愿者上门入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了解群众认为当前最需要改变的不文明现象等。同时,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将网信普法与此次活动相结合,向社区居民发放互联网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口袋书、网络安全宣传折页、未成年人网络信息保护知识等宣传材料,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上网、依法用网,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网信力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