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汲取二十大精神伟力 谱写网信事业新篇章
2022-11-11 09:24:00  来源:常州市委网信办

汲取二十大精神伟力 谱写网信事业新篇章

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 戴胡爽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感到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做好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常州市委网信办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谱写常州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矢志不渝对党忠诚。聚焦学深悟透,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网信工作的根本政治属性,旗帜鲜明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常州网信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是准确把握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人民的事、发展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情。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弘扬网络空间正能量,用好互联网沟通平台,把维护好、发展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落实到网信各项工作中,注重用网信力量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常州网信力量。

三是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围绕中心赋能增效。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理解高质量发展深刻内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网信工作要坚持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加快建设网络强市、智慧城市、数字常州,强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让网信力量为常州建设国际化制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赋能增效。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