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
2022-11-21 10:02:00  来源:淮安市委网信办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 曾业桃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感到热血沸腾。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强调“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并对网信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展好网信工作、保障好网络空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淮安网信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实际工作成效更好地体现淮安网信担当。

全力以赴推动网络正能量更加充盈。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肯定新时代网络生态持续向好,这对全国网信战线是极大激励和鼓舞。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全力推动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充盈,动员全市网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奋斗。

全力以赴推动网络生态圈更加清朗。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将紧扣报告中提出的“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网络意识形态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更大力度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确保淮安网络空间一片清朗。

全力以赴推动网络安全阀更加牢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了专门部署。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坚决打好网络安全保卫战,以坚实的网络安全更好地护航淮安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推动网络新引擎更加强劲。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出了要求。我们将发挥好网信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更加注重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力加快淮安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步伐,努力为淮安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能。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淮安网信工作更加绚丽华章。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