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领悟新思想 扛起新使命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网信系统落地生根
2022-11-22 16:59:00  来源:宿迁市委网信办

领悟新思想 扛起新使命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网信系统落地生根

宿迁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朱瑞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切中时脉、催人奋进,是彪炳史册的纲领性文献,是蕴藏伟力的政治性宣言,是开辟未来的行动性指南。

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宿迁网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宿迁网信系统将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显著的政治特征和网信部门鲜明的政治属性,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决做到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和道路前进。

宿迁网信系统将紧紧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时代方位、职责使命、路径选择,全面学习新思想,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守好网络精神家园。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深入实施“互联网企业党建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打造“e心向党”特色品牌,持续锻造“网信铁军”,努力吸引更多优秀网络人才投身网信事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网信特征、宿迁标识的改革创新成果。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